警情提示

办卡跑步,小心健身房“跑路”

发布日期:2019-08-12  09:36:23 来源:警情提示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些年,健身房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其“年卡预售”模式吸引了众多消费会员,然而伴随各种“实惠”而来的是办卡猫腻、纠纷频发、卷钱跑路等现象日益增多,严重侵害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警方提醒:

广大群众在商场、地铁站、写字楼等地遇见推销员低价推荐办卡时,一定要谨慎,推销人员在推荐年卡时会口头承诺许多福利,但很多不会写进合同里,并且着重推销时限长的会员卡,以较大的优惠力度促使会员购买长期卡。但是,大部分优惠都是推销员为了让消费者办卡,而胡乱给予无法实现的口头承诺,推销人员流动快,消费者事后常陷入无法对证的窘境。

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各类会员卡时,要选择品牌信得过的健身机构,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不要轻易被所谓的充值优惠力度所诱惑,有条件的话充值前应实地查看场地以及相关资质,尽量不要进行大额充值。刷卡时要留意收款方是否与合同一致,以免维权时落入另一个陷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