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随机、一公开

衡水市公安局网安支队5月份“双随机”抽查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05-24  16:02:46 来源:双随机、一公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网吧监督、管理,推进执法行为规范化、公开化,接受社会公众监督,按照省、市两级关于《关于推广“双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网安支队积极开展网吧检查工作,现将本次网吧抽查结果公示如下:

2021426日,桃城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王颖、辅警李佳,随机抽查了辖区2家网吧:天意网吧、缘梦网吧。以上2家网吧均能按照法律要求严格落实实名制登记制度,不存在一人多机、双系统等违反实名制的情况,网吧音视频系统和审计系统运行正常,被检查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相符。网吧管理员认真核验上网人员身份证,保证做到人证合一。

2021429日,桃城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王颖、辅警李佳,随机抽查了辖区2家网吧:幻彩网吧、天天网吧。以上2家网吧均能按照法律要求严格落实实名制登记制度,不存在一人多机、双系统等违反实名制的情况,网吧音视频系统和审计系统运行正常,被检查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相符。网吧管理员认真核验上网人员身份证,保证做到人证合一。

202158日,阜城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李刚、田莹,随机抽查了辖区3家网吧:新时尚网吧、青山网吧、金手指网吧。以上3家网吧均能按照法律要求严格落实实名制登记制度,不存在一人多机、双系统等违反实名制的情况,网吧音视频系统和审计系统运行正常,被检查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相符。网吧管理员认真核验上网人员身份证,保证做到人证合一。

2021510日,冀州区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朱祥贺、辅警刘少雄,随机抽查了辖区5家网吧,萤火虫网吧、嘉祚网吧、嘉年华网吧、逗点网吧、静峰网吧。5家网吧均能按照法律要求严格落实实名制登记制度,不存在一人多机、双系统等违反实名制的情况,网吧音视频系统和审计系统运行正常,被检查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相符。网吧管理员认真核验上网人员身份证,保证做到人证合一。

2021510日,景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潘晨晨、宋泓伟、孙铭杰,随机抽查了辖区6家网吧:拓天网吧、腾龙网吧、同方网吧、创世纪网吧、现代网吧、中心街网吧。以上6家网吧均能按照法律要求严格落实实名制登记制度,不存在一人多机、双系统等违反实名制的情况,网吧音视频系统和审计系统运行正常,被检查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相符。网吧管理员认真核验上网人员身份证,保证做到人证合一。

2021511日高新区公安分局民警李凤桐,辅警韩家峰、彭越,随机抽查了辖区1家网吧:时尚网吧。该网吧能按照法律要求严格落实实名制登记制度,不存在一人多机、双系统等违反实名制的情况,网吧音视频系统和审计系统运行正常,被检查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相符。网吧管理员认真核验上网人员身份证,保证做到人证合一。

2021512日高新区公安分局民警魏三宝,辅警王宏星、樊炳江,随机抽查了辖区3家网吧:零度空间网吧、天矢网吧、夜色网吧。以上3家网吧均能按照法律要求严格落实实名制登记制度,不存在一人多机、双系统等违反实名制的情况,网吧音视频系统和审计系统运行正常,被检查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相符。网吧管理员认真核验上网人员身份证,保证做到人证合一。

2021512日,景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潘晨晨、孙铭杰,随机抽查了辖区2家网吧:星际网苑网吧、迅闪网吧。以上2家网吧均能按照法律要求严格落实实名制登记制度,不存在一人多机、双系统等违反实名制的情况,网吧音视频系统和审计系统运行正常,被检查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相符。网吧管理员认真核验上网人员身份证,保证做到人证合一。

2021512日,深州市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陈煜堡、柳浩,随机抽查了辖区3家网吧:广场网吧、红月网吧、漫城网咖网吧。以上3家网吧均能按照法律要求严格落实实名制登记制度,不存在一人多机、双系统等违反实名制的情况,网吧音视频系统和审计系统运行正常,被检查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相符。网吧管理员认真核验上网人员身份证,保证做到人证合一。

2021512日,武强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郭成、李浩楠,随机抽查了辖区2家网吧:网鑫网吧、深蓝网吧。以上2家网吧均能按照法律要求严格落实实名制登记制度,不存在一人多机、双系统等违反实名制的情况,网吧音视频系统和审计系统运行正常,被检查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相符。网吧管理员认真核验上网人员身份证,保证做到人证合一。

2021520日,网安支队民警李建、桃城分局网安大队民警王颖随机抽查了市区3家网吧:迅捷网吧、网巢网吧怡然城店、高速网吧。以上3家网吧均能按照法律要求严格落实实名制登记制度,不存在一人多机、双系统等违反实名制的情况,网吧音视频系统和审计系统运行正常,被检查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相符。网吧管理员认真核验上网人员身份证,保证做到人证合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