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省卫生健康委对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24  09:35:17 来源:衡水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913日—14日,省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处靳晓辉副处长一行对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专项督导检查。督导检查的内容包括:2021年度12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项目执行、项目效果。督导组听取了我市基本公卫服务项目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深州市深州镇中心卫生院及穆村乡卫生院和武强县孙庄中心卫生院。督导组对我市基本公卫项目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本次督导检查使我们对基本公卫服务项目的考核标准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对基本公卫服务项目的规范化标准化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新海陪同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