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交警“六一”为萌宝送上安全“大礼包”

发布日期:2022-06-02  15:56:34 来源:衡水公安 浏览次数: 字体:[ ]


531日,市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的交警们走进主城区宝云之星幼儿园,为萌宝们宣讲交通知识,和他们一起做游戏迎“六一”。

“货车有盲区,小朋友们知道在哪么?”活动当日,执勤交警引领驾驶员将货车开进幼儿园内,并在货车的四周铺设盲区地布。然后让部分小朋友分组站立在盲区内,再把“小体验员”抱进驾驶室内,让孩子们切身体验小朋友们是如何在盲区内“消失”的,并借着“小体验员”们发出的疑问,详细讲解大货车盲区的危害,并告知小朋友遇到大货车一定要远离,做到知危险会避险。

此外,宣传交警还带领小朋友们学习了交通标志的分类,通过图片列举讲解了常见的交通安全标志,并现场宣传了“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重要意义。执勤交警介绍警用摩托车,并让小朋友们戴上头盔骑坐在摩托车上,直观感受了执勤交警的工作视野。同时,交警还引领小朋友们开展了“交通标志拼图比赛”“我画安全”等益智有趣的活动,让孩子们轻轻松松将交通安全记心间,做到知交规、守交规,文明出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