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今天是我们的节日!衡水公安:向警旗宣誓!

发布日期:2023-01-10  15:30:11 来源:衡水公安 浏览次数: 字体:[ ]


警旗就是方向,誓言充满力量。

2023年1月10日上午,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市公安局举办庆祝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暨人民警察誓词宣誓仪式,表达忠诚于党、献身使命的坚定决心和坚定信心,展现出新时代衡水公安的新风貌新气象。

上午8时,全体民警身着警礼服列队肃立,神情庄重、精神振奋,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向警旗庄严敬礼,高唱警歌。

随后,全体民警振臂握拳,重温人民警察誓词。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

誓言铮铮铁血警魂,字字千钧重托如山。广大民警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永葆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为衡水公安事业的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