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营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人民警察节 . 随笔

发布日期:2023-01-10  11:25:45 来源:交警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 ]


王力(交警支队)

当警旗飘扬云上,吾心亦此起彼伏。

警察,这是一种怎样的职业,有人说警察是用透支自己生命换来群众的岁月静好;有人说警察是用牺牲自己的幸福换来社会的和谐稳定;有人说警察是用一生的奉献换来祖国的昌盛繁荣,要我说警察是用千千万万个平凡书写着极不平凡的宝贵人生。

每年的人民警察节,警察们依然是在紧张和忙碌中度过的。没有理由可以懈怠,更没有假期可以轻松。直到看到全社会送来的节日祝福,才深切地感到我们在群众心目中的位置是是何等的崇高,我们的内心是何等的值得、何等的满足、何等的感动。我们巡逻在衡水的大街小巷打击着违法犯罪,我们钉在交通岗位疏导着车水马龙的有序通行,我们用热心和严谨办理公安业务服务百姓的点滴生活。紧急之时、危情时刻,“有困难找警察”就是人民警察的价值体现。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我默念着习主席对公安队伍的十六字要求心中更是百感交集,当《人民公安向前进》的节奏在耳畔响起,我的从警之心也更加坚定、更加执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