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1  15:39:21 来源:衡水公安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引导和激励广大民警以实际行动展现人民警察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感,1月10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广大民警开展了以“捐献热血为人民 汇聚爱心筑警魂” 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8:30,参加献血的民警按照要求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开展献血工作。献血过程中,全体民警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时时处处体现着衡水公安良好的警容风貌和纪律作风。

献血结束后,参加献血的同志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爱心奉献,也是一份对社会的责任感,更是人道、博爱、救死扶伤的体现,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是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据统计,共有来自市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的120余名民警积极参加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